關於國倉

國倉機械公司外觀照。

國倉機械公司外觀照。

關於國倉

全自動麵條生產整廠設備&規劃服務

國倉機械成立於 1967 年,成立以來即專注在製麵設備的研發設計與製造,豐富的專業經驗,讓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即可大量生產商品供應市場,為經營者創造最大的獲利空間。因此,國倉機械所生產的製麵設備深受國內外知名食品廠商的肯定與使用。


歷經數十年的努力,本公司為使產品邁向國際化水準,採用最新電腦構圖設計,配合自動化CNC一貫化作業,輔以精密微電腦自動控制系統,遂能提供穩定的機械性能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尤以彈性的設計變更,深獲客戶的好評與肯定。

為了實現及提供最高標準、最優質的製麵機,我們一直在使用最新的設備和軟體來設計。從機械設計到CNC自動精密加工都使用了網絡系統。

有時我們的客戶可能需要對機器進行一些修改,以求更大的產出量,國倉將會一如往常地仔細聽取客戶的意見,了解客戶的需求,然後以最高的質量滿足他們。

客製化的製麵機與營業用製麵機

我們不僅是麵條機的製造商,而且是出口商和供應商,擁有各種生產經驗。
無論您是想建廠還是星級餐廳,我們都可以提供整體解決方案,將您的概念變為現實。

專業團隊
國倉機械產品型錄
國倉機械產品型錄
國倉機械產品型錄

我們是製麵機械的製造商、出口商和供應商。我們的主要產品為各式麵條生產線,包含速食麵 / 生麵 / 煮麵 / 乾麵...

下載
影片

2分鐘了解我們



擁有ISO 9001國際品質系統與CE歐洲合格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