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

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規劃服務。 / 我們是專業的全自動麵條生產整廠規劃服務廠商,為您提供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的製麵生產機械。

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規劃服務。

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

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規劃服務

國倉生鮮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,搭配真空攪拌機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 - 20分,完全攪拌完畢後,桶身自動180°翻轉下料至麵團進料控制輸送帶。由於攪拌機內的空氣已被抽光,所以攪拌完的麵團會更扎實。接著進入複合機做麵帶複合,使麵皮更加平坦和完整,複合完的麵皮再帶入壓延機,用滾輪將麵皮延壓從厚到薄,麵皮經過連續地擠壓,使麵皮筋性變強,最後一段滾輪搭配切絲刀,將麵皮切絲成客人指定的尺寸。


另外,若想要增加食用口感,可以在複合和壓延之間增加”擺折機”做為選配,或是可增設”熟成室”, 在恆溫恆濕的環境下(24~27℃/80~90% RH),麵皮透過熟成醒麵約20分鐘,延展筋性,使其彈性更好,最終的成品麵條口感也將更筋道。切絲完的麵條,同時也能依照客人的需求,搭配”自動捲麵機”,將麵條捲成團狀,方便客人取用。

如果您想知道更多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,請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可以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生麵全自動生產設機台介紹

A. 真空麵粉攪拌機
B. 攪拌機平台
C. 麵糰進料裝置
D. 滾輪複合機
E. 滾輪壓延機
F. 熟成室
G. 自動恆溫恆濕空調機
H. 切絲刀

生麵全自動生產設備製造過程

攪拌 → 複合 → 壓延 → 切絲切斷

  • 搭配真空攪拌機,均勻攪拌鹽、水、麵粉及其他配方。
  • 攪拌成團後,進入複合機做麵帶複合,使麵皮更加平坦和完整。
  • 複合完的麵皮再帶入壓延機,用滾輪將麵皮延壓從厚至薄。
  • 最後一段壓延輪搭配切絲切斷刀,將麵皮切成條狀。
  • 真空攪拌機:人機介面觸頻操作,抽真空後的麵團會更扎實、嚼勁。
  • 滾輪:獨立馬達傳動,搭配變頻器自動調整速度。
  • 切絲刀:多樣尺寸可選擇,不同麵刀製作各式麵條,如烏龍麵、拉麵、蝴蝶麵…
  • 安全裝置:攪拌桶桶身翻轉處,設有安全感應光閘;每組滾輪配有SENSOR感應麵皮經過;全機配置緊急停止按鈕。
  • 與食品接觸面皆為不鏽鋼或食品級材料。
選擇搭配
  • 擺折機:麵皮透過直線擺折、重複層疊,延壓麵皮並加強其筋性。
  • 熟成室:恆溫恆濕的環境(24~27℃/80~90% RH),麵皮透過熟成醒麵約20 - 30分鐘,最終的成品口感將更筋道。
  • 自動捲麵機:將麵條捲成團狀,方便客人取用。
步驟說明
步驟一:鹼水攪拌桶步驟二:鹼水計量桶
步驟一:鹼水攪拌桶鹹水攪拌桶的容量1,000、1,200 公升,其功能是攪拌所需鹽、水及配方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不鏽鋼或食品級材料。步驟二:鹼水計量桶水計量桶的容量50、100、150公升,使用於批次式麵粉攪拌機,採用PLC自動定量液位控制,其功能是計量所需鹼液,並將其鹼液直接打到攪拌機內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不鏽鋼或食品級材料。
步驟三:真空麵粉攪拌機步驟四:麵糰進料控制
步驟三:真空麵粉攪拌機真空麵粉攪拌機的容量:25 - 300 KG,最大真空度:700mmHg,桶身翻轉下料,二段速運轉;高低速攪拌,配有緊急停止裝置及感應器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SUS304。步驟四:麵糰進料控制
步驟五:滾輪複合機步驟六:滾輪壓延機
步驟五:滾輪複合機滾輪複合機為麵皮成型首道製程,用滾輪將麵團壓成麵皮,再將兩片麵皮複合成一片麵皮,單獨傳動&自動調整速度,麵厚指示裝置,配有緊急停止裝置及感應器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SUS304。步驟六:滾輪壓延機滾輪壓延機由延壓麵皮從厚到薄,麵厚指示,依據製造設備不同配有4 / 5 / 6 / 7段可選擇,波浪型滾輪 (選配),配有緊急停止裝置及感應器控制麵皮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不鏽鋼或食品級材料。
步驟七:熟成室步驟八:自動恆溫恆濕空調機
步驟七:熟成室溫 / 濕度自動控制:24~27℃ / 80~90% RH,熟成時間:約20分鐘,麵皮透過熟成醒麵,延展筋性,使其彈性更好,最終的成品麵條口感也將更筋道,透明壓克力視窗 (可左右開啟)。步驟八:自動恆溫恆濕空調機
步驟九:切絲刀
步驟九:切絲刀

國倉 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介紹

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。 我們成立於西元1967年, 在製麵設備產業領域上, 國倉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製造服務, 國倉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