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機設備

您正在尋找專業生產的製麵設備製造商嗎? / 我們是專業的全自動麵條生產整廠規劃服務廠商,為您提供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的製麵生產機械。

您正在尋找專業生產的製麵設備製造商嗎?

單機設備

您正在尋找專業生產的製麵設備製造商嗎?

國倉機械是一家擁有高品質及專業的單機設備廠商,國倉機械將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單機設備能大幅提升產能漸少人員、成本與食材的耗損。


我們提供各項專業製麵單機設備「鹼水攪拌桶、鹼水計量桶、真空麵粉攪拌機、麵糰進料控制、滾輪複合機、滾輪壓延機、蒸箱、油炸機、冷卻機、整列機、麵皮機(水餃皮/雲吞皮) 、水煮水洗機、熟成室、自動捲麵機、擺折機、牛角捏合機、熟成室、小型製麵機、薄片機、翻轉鍋、殺菌庫-四庫設計及日本TOYO PACKING 株式會社三面封自動包裝機(立式枕包機)海外代理」。

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單機設備

  • 展示:
結果 1 - 12 的 21
鹼水攪拌桶 - 鹼水攪拌桶。
鹼水攪拌桶

國倉的鹼水攪拌桶的主要功能在於,將製作麵條所需要的食鹽、水或其他可溶解於水的添加物等配方加入水中,進行攪拌直到完全溶解並且均勻地混合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鹼水計量桶 - 鹼水計量桶。
鹼水計量桶

鹼水計量桶分為50L/100L/150L 三種容量大小,適用於批次式麵粉攪拌機,採用PLC自動定量液位控制,計量所需鹼液,並將其鹼液直接打到攪拌機內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真空麵粉攪拌機 - 真空麵粉攪拌機。
真空麵粉攪拌機

國倉機械的真空麵粉攪拌機可提高麵糰混和攪拌品質與含水分,利用抽真空原理讓水與麵粉充分攪拌地更均勻,在這樣抽真空攪拌的麵糰製作出來的麵條會更Q彈有嚼勁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麵糰進料控制 - 麵糰進料控制。
麵糰進料控制

麵糰進料控制會將攪拌完成的麵糰輸送到複合機,搭配電眼偵測,當下方複合機麵糰已滿時,麵糰輸送機自動停止...

細節
滾輪複合機 - 滾輪複合機。
滾輪複合機

國倉的滾輪複合機為麵皮成型首道製程,用滾輪將麵團壓成麵皮,再將兩片麵皮複合成一片麵皮,單獨傳動&自動調整速度,麵厚指示裝置,與食品接觸面皆為SUS304。配有緊急停止裝置及感應器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滾輪壓延機 - 滾輪壓延機。
滾輪壓延機

國倉的滾輪壓延機依據製造設備不同配有3 / 4 / 5 / 6 / 7段可選擇,麵糰經過連續地擠壓與延展,麵體筋性變強,麵胚由厚變薄、薄度均勻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蒸箱設備 - 蒸箱設備。
蒸箱設備

蒸箱設備分為單層設計;三層設計;五層設計,主要結構外成輸送網、內成輸送網,搭配排煙罩設計,有效排出熱煙並減少蒸氣外漏。 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油炸機 - 油炸機。
油炸機

國倉機械所製作的連麵條油炸機,歷經多次改良,出口處設有除油風刀,搭配敲桿,減少麵塊帶油量,改良式排煙罩設計,減少油煙與熱氣外漏,與食品接觸部分皆採用SUS304...

細節
冷卻機設備 - 冷卻機設備。
冷卻機設備

由於當麵塊經過油炸後,麵塊中心溫度可超過100°C,需冷卻降溫至常溫36°C左右,再作包裝與儲存放置,國倉的冷卻輸送機利用濾網將室內空氣過濾後,整列機將麵塊整齊排列後送入冷卻輸送機。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麵塊整列機 - 麵塊整列機 。
麵塊整列機

整列排序油炸、冷卻後的麵塊。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麵皮機 (水餃皮 / 雲吞皮) - 麵皮機 (水餃皮 / 雲吞皮) 。
麵皮機 (水餃皮 / 雲吞皮)

國倉的麵皮成型機設計可自由換上方型/原型刀模製做雲吞皮或水餃皮,壓模交錯設計有效減少餘料產生。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細節
水煮水洗機 - 水煮水洗機。
水煮水洗機

國倉機械的水煮水洗機為水煮水洗麵全自動生產設備之一環,用間接式加熱...

細節
結果 1 - 12 的 21

國倉 單機設備介紹

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單機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。 我們成立於西元1967年, 在製麵設備產業領域上, 國倉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單機設備製造服務, 國倉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