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2022年亞洲世界食品博覽會 / 泰國曼谷。

2022年亞洲世界食品博覽會 / 泰國曼谷。

2022年亞洲世界食品博覽會 / 泰國曼谷

展後花絮-
感謝來自不同國家客戶這五天的熱情參與,2022年泰國國際食品展順利落幕!


24 May, 2022 國倉

當天攤位現場共展示KC-230小型製麵機台展演,適合生產量少多樣的麵食產品,也可製作各式生麵條&麵皮,開放民眾近距離觀摩機台親自,解答客戶對於機器和食品生產的問題。
讓我們一同回顧精彩的展覽時刻,若您有想進一步諮詢,歡迎來信至 kcmc5568@gmail.com,我們將盡速回覆您。

官方數據透露亞洲領先的食品貿易展覽會報告稱,THAIFEX - Anuga Asia 2022 的貿易觀眾人數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,5 月 24 日至 28 日期間,來自 111 個國家的超過 51,535 名貿易觀眾受到了歡迎。2022 年的“重啟”帶來了 1,603 家參展商,橫跨 IMPACT Muang Thong Thani 的 9 個展廳,是 2020 年上一屆活動的參展商數量的兩倍多。儘管旅行法規影響了來自一些國家的參與者,但該活動吸引了 6,898 人國際貿易觀眾,尤其是來自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新加坡、韓國和印度的觀眾。

相簿

國倉公司簡介

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製麵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。成立於西元196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方便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生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乾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製造經驗, 國倉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