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

國倉是一家專業麵條設備的研發、設計和製造商。

整廠設備

製麵整廠生產設備

國倉是製麵機械的製造商、出口商和供應商。我們的主要產品為各式麵條生產線,包含速食麵 / 生麵 / 煮麵 / 乾麵 / 蒸煮麵 / 蒸乾麵和水餃皮 / 雲吞皮。
我們可以為您所計劃的工廠或餐廳提供必要的設備。如果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,我們也能對所需的設備提出建議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
各式麵食產品生產線設備方案包括

方便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生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(拉麵、烏龍麵)
乾麵(直麵條)全自動生產設備
水餃皮/雲吞皮全自動生產設備
蒸乾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蒸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
結果 1 - 7 的 7
方便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
方便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蒸煮、切斷對折、調味、油炸、及冷卻,蒸煮時間約120秒,透過鍋爐製造出蒸氣熱源,將麵條蒸熟,並使波浪狀的麵條能定型;進入油炸之前,客人可選擇是否要將麵塊做初步調味,採用淋汁或噴灑之方式,使麵條增添香氣及風味;油炸溫度控制在160~170°C,油炸時間約100~120秒,麵塊經過油炸,麵條水份會在高溫下瞬間脫水;冷卻時間約180秒,用熱風冷卻,將油炸後的麵塊溫度降低,以便後續直接進入包裝設備。此外,麵塊透過高溫油炸後,剩餘水分約3%~5%,經過成卷膠膜三邊封口臥式包裝後,可保存約6個月的時間。

生麵全自動整廠設備

國倉生鮮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,搭配真空攪拌機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...

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
國倉煮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定量切斷、水煮水洗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...

乾麵(直麵條)全自動生產設備

國倉乾麵(直麵條)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自動掛麵,乾燥分兩種方式,操作人員推台車進乾燥室和全自動軌道式乾燥系統。搭配臥式常壓攪拌機,先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自動打入鹼水進行攪拌,完全攪拌完畢後,桶身底部開門下料至麵團進料控制輸送帶。接著進入複合機做麵帶複合,使麵皮更加平坦和完整,複合完的麵皮再帶入壓延機,用滾輪將麵皮延壓從厚到薄,麵皮經過連續地擠壓,使麵皮筋性變強,最後一段滾輪搭配切絲刀,將麵皮切絲成客人指定的尺寸,再經由掛麵定長切斷機,切斷麵條長度並自動掛麵到麵桿上,待台車上的麵桿數量達成,掛麵定長切斷機會自動下架,這時操作人員就能將台車推入乾燥室進行乾燥。

水餃皮 / 雲吞皮全自動生產設備

國倉水餃皮/雲吞皮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來回輸送、自動壓模,搭配真空攪拌機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...

蒸乾麵自動生產設備

國倉蒸乾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蒸箱、定量切斷、乾燥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...

蒸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

國倉蒸煮麵製造過程為攪拌、複合、壓延、蒸箱、定量切斷、水煮水洗,攪拌前先抽掉攪拌機的內部空氣,先進行乾粉攪拌1分鐘,之後再加入鹼水並搭配高/低速攪拌約15...

結果 1 - 7 的 7

國倉介紹

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製麵設備產業製造商。國倉自西元1967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方便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生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乾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...等服務. 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, 國倉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