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國倉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。

國倉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。

2022年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 / 攤位號碼 : M0431

展後花絮-當天攤位現場共展示 1 台,新研發款連續式攪拌機展演,開放民眾近距離觀摩機台,親自解答客戶對於機器和食品生產的問題。讓我們一同回顧精彩的展覽時刻,若您想進一步諮詢相關製麵設備需求,歡迎您立即提供需求,後續國倉團隊將會立即接洽,我們將盡速回覆您。


22 Jun, 2022 國倉

國倉感謝各位食品廠商與民眾來參與盛事,這次展覽因為有您變得更加豐富與精采!近年受到國際疫情和消費市場的影響,台灣飲食需求大幅改變,帶動即食食品、冷凍食品需求。大型食品廠紛紛轉型,中小型食品廠走向差異化,針對不同類型和規模的食品廠,國倉將會一如往常仔細聽取客戶的意見,了解客戶需求然後以最高的質量滿足。

國倉公司簡介

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製麵設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。成立於西元1967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方便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生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乾麵全自動生產設備, 煮麵全自動生產設備製造經驗, 國倉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