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國倉

國倉机械公司外观照。

國倉机械公司外观照。

关于國倉

全自动面条生产整厂设备&规划服务

國倉机械成立于 1967 年,成立以来即专注在制面设备的研发设计与制造,丰富的专业经验,让客户以最经济的成本即可大量生产商品供应市场,为经营者创造最大的获利空间。因此,國倉机械所生产的制面设备深受国内外知名食品厂商的肯定与使用。


历经数十年的努力,本公司为使产品迈向国际化水准,采用最新电脑构图设计,配合自动化CNC一贯化作业,辅以精密微电脑自动控制系统,遂能提供稳定的机械性能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尤以弹性的设计变更,深获客户的好评与肯定。
 
为了实现及提供最高标准、最优质的制面机,我们一直在使用最新的设备和软体来设计。从机械设计到CNC自动精密加工都使用了网络系统。
 
有时我们的客户可能需要对机器进行一些修改,以求更大的产出量,國倉将会一如往常地仔细听取客户的意见,了解客户的需求,然后以最高的质量满足他们。

客制化的制面机与营业用制面机

我们不仅是面条机的制造商,而且是出口商和供应商,拥有各种生产经验。
无论您是想建厂还是星级餐厅,我们都可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将您的概念变为现实。

专业团队
國倉机械产品型录
國倉机械产品型录
國倉机械产品型录

我们是制面机械的制造商、出口商和供应商。我们的主要产品为各式面条生产线,包含速食面 / 生面 / 煮面 / 干面...

下载
视频

2分钟了解我们



拥有ISO 9001国际品质系统与CE欧洲合格认证